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毕业

“毕业了,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要~~~我要当一名畅销作家,你呢?”
“我要当篮球高手”
“我要当名大腕儿”。。。
。。。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年年头排的戏剧第一幕
如此鲜艳的在我脑海中重放
那么的震撼
那么的无奈

今天早上很早就上学了
从地铁站走到学校的侧门
我发现,我们学校侧门的景色不错
在晨光的照耀下
学校淡橙色的教学楼若隐若现
仿佛在告诉我,你的高中生涯也就这样
不明不白的结束了

今天早上的farewell assembly
专门挑了几位演讲风度比较好的老师来代表致词
他们说了很多这两年来他们与同学之间互动的感受
及各种趣味场景


学生甲:老师你今天看起来很累,不如我们取消今天的课吧!



学生已躲在教室门后,当老师走进来时,吓他们一跳



当某老师每次踏入班级丙时,会发现老师桌子上放了一瓶矿泉水,和张字条,意思大概是让老师照顾好自己的嗓子



老师说得很令人感动
自己就差把眼泪流出来了
当然老师也说了学生怎么给他们带来烦恼的
比如教文科的老师就说了每次写经济作文的时候
他们得改很多学生的作文,但同学们的字体实在是各有千秋
让整个披卷过程给延长了不知道多少

当然,每个老师在结束前都不忘鼓励大家一番
“我们在未来的十年后,都不会记得你们在某某考试上的成绩,只能记得你们给我们的感觉。。。。在此,身为老师的我,要给你们三个字: never give up”

另一个老师:not everyone can get 4 distinctions, but 4 distinctions can come from anyone

随着每个班级各自录下的短片在farewell assembly上播放
过去两年的各种回忆被一幕幕地搬到台前
(顺便说一句,有些班级的短片太有才了,很有创意,剪接得特好)
过后还有就是每个科系老师所做的短片
各种惊喜,没想到老师们还是这么的幽默的
特别喜欢数学系老师用graphic calculator画出的心型

过后就是颁发各种奖项给各种人
还有就是我们在学校的各种纪录
我们班主任今天还特地的穿了条裙子上课
今年的第一次~呵呵~我们班男生们都排着队地和她拍照
我们班还有一有了女朋友的男生
为了和我们班某一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拍二人照
就逐一和我们班的所有女生(都是配角)拍二人照

在hall的小茶点,我们班的饥渴男生们就乘机拿着相机到处找别班的mm照相
我向来对照相不是特别的有兴趣,就在一旁吃着茶点,看着我这两年的成就,发呆

我今天所拿到的东西
全校前百分之二十五,我等了这奖状很久
为课外活动(华会)贡献奖,这是我应得的
班主任发的每个人名字的印章(因为看到我们每次在考试上都没时间写名字,这东西在A level能用)
经济老师发的夹子
。。。

就这样

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