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加油!

又去了国大
这次是给童童学长送notes去了
因为他给一高二(就是和我一届)的某人补习(数学)
同时也因为陷进了大学忙碌的无底洞和交了女朋友
所以高二的东西有点忘了
像我这么好又这么闲的学弟没有几个
所以这就是我去国大的理由

当我送去的时候,他就请我吃了顿饭
鱼香肉丝,宫保鸡丁,两碗饭
还有一罐菊花茶
在四点多点
我不知道我是在吃午饭,下午茶还是晚饭
总之,去国大一次,就把那儿的坏习惯(不规则的日常生活)给感染了

总结童对我说的话
我这么样的成绩
明年报纯化学基本就稳了
只要保持~
我突然又有了前进的动力
最近天天做数学题做得我都快疯了

也比最近天天一直在纠正我的发音
“是重复,不是从复!你为啥老重复从复呢?”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的发音没以前那么的标准了
看来,人是老了,中文又退步了~
郁闷中~

pmr开始了,小P孩儿们,加油

昨晚我被一短信给雷到了
大概是一点多发的吧
那时候我在食堂做数学
什么什么application is successful
然后某人一月份就要到加拿大去了
唉,都,走,了

今晚还是要看数学
vector (plane), complex number, graphing technique, function
今晚看完
加油~
最后一个月!

life is tough, but im toug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