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学校看完报纸在正式学习前上网小写

新的一帮msian scholars在我们宿舍已经待了一个多星期
里边儿又没有mes的
虽然说是msian scholars
但基本和我没啥关系

寻找和他们接洽的理由
上一回看到一长得挺呆滞的男生
一看就知道不咋会说话的人
也好,我就去调侃调侃他

经过我一番的人口背景调查
他是ipoh的,很远肋
但是也不管我事
我只是做做个学长的样子
算起来,我是他们的上上上上届学长
辈分很高~呵呵~
所以他和我说话时都胆战惊心
我问什么,就说什么。。

然后又一次晚饭时在洗手盆洗碗的时候
右边有一女生落单了
我一看就知道是马来西亚的
朋友说我那不是用看的,是闻出来的
总之,我就有我的办法看出我们杂七八拉的宿舍居民都从哪个国家过来
说到那女生
一问,是JB的
那么近
再问,PMR拿几科
七科
我就匆忙结束了对话
因为我基本不和中文不行的人说话(除非长得贼好看,我很诚实,不要说我坏话)

上一回中秋晚宴的时候我同学就说我这人接触新人都不怀好意
我立马就否认了
因为我这人是非常的sociable
做了N多个测试都显示出类似的结果
有些事情说起来虽然可能没人信
但是老实的我还是要说
我认识新朋友,包括长得还不错的学妹,在那时绝对没有什么念头
我只是希望那些刚来的人,在刚到新加坡时碰到问题能找个人说话
因为我彻底的了解没人能和自己沟通的痛苦(又是往事不堪回首)

最近一天三张Paper的做题速度
有点慢,得做到一两点(我效率很低,我承认)
然后昨天忍不住喝了两个半杯的三合一neslo
作业顺利的在两点前写完
可是我在四点左右才萌生睡意
六点起的床
发现玥哥和67还在玩小游戏
他们抽风了,我总结

来学校,虽然完全可以不用来
但是我不想说我是好学生,非常爱上学
虽然这是事实。。。。

继续做物理。。。
今天得做current electricity 和 DC circuit

昨天听IPOD的鼻祖时突然想到
我和某些同学已经有了十年的友谊
不多也不少
只是,不知道我还有多少个十年。。

下回看到陈奕迅的时候让他唱首“二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