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要疯了--前兆

我要疯了
前几天的数学mock paper1 我考得哗啦哗啦的
没一回我是按时做完题
那次,我居然提前半个小时做完
虽然考完后和提前一个小时做完的yzz同学讨论了一下
我明显粗心错了那么个几道
但基本不会太差

我在数学上下了不少的苦工
数学的ten year series(topic by topic)的那种
我这周就能做完了
如果问我有多少道题
其实也不多
几百道是有的
A level,数学,一定要拿A!

刚才和学校安排给我们的英文老师上了英文补课
她是我们学校的前任英文部主任
女儿不久前才从英国剑桥大学回来
这老师现在在其他学校当心理辅导老师
很会和我们扯淡
净扯些乱七八糟的
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好
很能增长我个人的常识
今天和我们讲了近亲内不能结婚这话题
然后我们为了不想上课,和她在这方面大扯特扯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她说马来西亚苏丹为什么智商普遍不高的原因是
近亲结婚
说什么基因退化等等等的东西
我突然想到,佛陀的儿子是他和他表妹生的。。。

还有两天的课,星期四是我们的farewell assembly~




昨天,我好像high掉了~快疯了~
善哉善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