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迷途

迷途

明天就是学校正式上课的最后一天
为了迎接这天的到来
我们班的出席率一直都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左右
今天早上升旗礼的时候有那么十个人
第一堂课就只剩八个
过了十五分钟,有三人出去上了四十五分钟的厕所
灰常流逼

咱宿舍的人也非常喜爱这天
我所在的社交圈子里就有四个人左右
在两个星期内只上了两天课
当然,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跟我一样勤奋
勤奋是一种上天给予人类的礼物
而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样那么受上天的喜爱的

明天是最后一天
我得六点五十分到校
也就是说我无法坐七点的免费校车上学
那得多早起床呀!
唉,无所谓了,都最后一天了,为我不喜欢的学校牺牲那么一回又有何妨?

明天早上上学的理由是因为
前一阵子的甲型流感把我们学校的college day延期了
新的college day的时间太接近我们的prelim
所以上次腿不知道怎么就瘸了又好了的校长特意允许我们好好专心复习
这结果导致学校无法颁发卓越服务奖给对我们这届对校特有贡献的人
所以,那腿瘸了又好了的校长为了感谢我们,也就是这群对校无私奉献的人,
让我们明天在太阳升起前一个多小时起
不允许我们在上课的最后一天以最荣光焕发的姿势在校园里晃
完全销毁了我们最后一次吸引下一届学妹的机会
老师们非常用心良苦阿
为了让我们不分心而不择手段

打了那么多,却好像没有讲到我开头的两个字
就是说,有好一部分的同学都申请了欧美大学
至少都已经盘算好了
考试的考试,申请的申请
虽然我们谁也没说
但我们都非常清楚
离别在即
下次的见面(除了回来拿成绩以外)
不是下半辈子
就是下辈子

明年的路
那么的清晰
那么的模糊

我不过是一只迷途的羔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