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长周末及长周末后的生活

嗨,又是我
刚度过新加坡第四十四个生日
好一个长周末
把我过得生不如死啊

课业那么扫兴的东西就不写太多了
也就那样,长周末前所准备的计划
基本没咋实现
题也没怎么做
就当作把周末用来休息了吧

屋里的王玥和蒋超去超市买了几个波罗蜜
就在我们那狭小的五人间里
波罗蜜所弥漫出的“香气”,十足十的占据了屋子的每一寸角落
平时在家吃波罗蜜的时候都不会对它的味道有任何意见
只是这几晚都是闻着这古怪的味道入睡
然后在睡中呼吸一岔,被这噩梦般的味道整醒
由于我们屋只有两个一米不到的小门
平时为了使用空调而不咋开门
里面气息的half life,就这样被延长了
今早出门,一学弟经过
捂着鼻子对我说:学长,你们屋是不是最近吃榴莲了?

说起那学弟,他在宿舍还有那么一段儿故事
他看上了一四德女生,我们姑且说他喜欢上了吧
男生一般看一女生有好感,荷尔蒙接下去往往就会产生某种激素
导致越看那姑娘越顺眼
蒋超看上那小姑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又是另外一段天蓬元帅与嫦娥的故事)
昨天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
原因是这样的
那学弟好不容易才凝结了储存了近半年的勇气
在傍晚,那女生,我们就暂时叫她 阳光 吧,吃饭的座位附近,昨了下来
把预习很久已到倒背如流境界的剧情与台词搬出
由于故事冗长及间加了很多没有意义的点缀,我就把它缩短

借故询问相机一事而获取姑娘手机号

昨天我们和那学弟一块儿吃饭的时候
还乘机演出了我们理想中的各种场景
其中包括:
1阳光给学弟手机号后,跟学弟说,好了,你的目的达到了,能把相机还我了吧
2学弟装笨,把阳光骗去他屋继续询问有关相机的事情,乘机扑到
这版本的故事被野比推翻,他说
2学弟装笨,原本打算把阳光骗去他屋继续询问有关相机的事情,没想到被阳光扑倒
然后大家继续猥琐

今天在学校班长要我们留下拍摄一分钟的毕业短片
是要在我们毕业chapel上播放的
构思了十五分钟后,我们班制造出了这么一个短片
一扮演着中文老师的印度大哥走进教室
发现班里同学都非常的零乱(为了演出零乱的细节,我们这么分配:班级后边有十个人同时在用手机聊天,班级前边有那么几个人把书倒着看,中间有人把脚放在桌子上,把头倾向脚的方向睡觉)
然后那印度大哥大声的喊了声:shut up
全班顿时愣住
说时迟,那时快
印度大哥把projected screen往上一拉
之前准备好的字幕外加注音出现了

能做朋友是缘分

我所在的班级,居然在毕业短片上露出这么一句什么也不是的中文短句
实在是有辱我的名誉
虽然我想稍微修饰
但是想到班里那些新加坡华人可能不了解其中含义
在毕业chapel上,我们一届的同学也估计会看蒙了的情况下
我就一眼开,一眼关了
主要是让我班的印度大哥说中文
这情况在马来西亚非常常见
我小时候踢球的时候就有这么一个印度大哥
中文说得非常的流利
在新加坡,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
就像男生第一次搭讪就得到mm手机号般的小

考试在敲门,意味着分离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