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会好好的

在我打上一篇的时候,突然有些急事
学校广播突然说话了
“08S02,jc,chenyongjun,qb。。”
有点像
三年二班周杰伦,马上到训导室来
的感觉

上次写那堆文字时候的感觉
现在都不知道去了哪儿了
就像我们会忘记
上次快乐的喜悦
所以,我就不继续了

原本没有打算生出这么一篇什么也不是的文章
只是因为我现在人在宿舍食堂
后面坐着一群印尼sb
不是我想用我脚趾头鄙视他们
是他们逼我这么做的

他们不知道是没脑子还是脑子装屎了
明看到我在这刻苦的看着微观经济
他们说话的声量,却没有变弱的趋势
反而越来越大
我就日啊
印尼人的嗓子本来就不小
现在那群人离我都不到五米的范围
这样的喧哗制造噪音
我实在想打人了。。
也不想想虽然新加坡为了庆祝生日而给了我们一个长周末
长周末后等待我们的却是另外一堆的考试循环
今天我们这所学校的所有J2奖学金生刚和教育局开完会议
发现基本所有人都得收到warning letter,因为他们把scholar所需的rank point提高了
虽然离毕业那么近,奖学金被取消的可能性近似零
但是,人在异乡为异客,别人说什么,做什么,我们真的,不能怎么样
他们给我们压力,有些自以为nb人可以完全无视
但明显的,我不nb,我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努力回来的
那狗屁不如的马来西亚教育什么都没教会我
当然里面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我在马来西亚也没真正受过几年教育
所以,考试近了,我也该告别轻松生活了
也许我没有交代为什么突然我又能常常上网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来我又要把电脑寄放在朋友的女朋友那里
眼不见为净

郁闷中。。
别打扰,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