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谔谔

一上课,就犯困
铃声响起,困意全无
这就是学生
当然,犯困的时候,基本都是老师在讲课
老师一讲完课,开始做题的时候,我就特别精神抖擞

题海,就像是荆棘
无情般地鞭刺在我肌肤
让我无法忘记即将到来的27/8

所有的课都教完了
我们正式进入复习阶段
刚才上了学校的数学题海网站
我看了一眼,觉得如果我把所有里面的题都做完了,我就成神了

很多老师都无法体谅考生们的辛苦
以为我们只需要复习他们所教的那一门
却没想过,我们的时间有限,复习的进度也无法和老师的期望 in phase
所以,压力开始来了。。。

整个syllabus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毕业不远了
上次所照的全班毕业照,样本儿今天发下来了
我看了一下,觉得这是我这几个月来照得唯一像人的照片
我立马就订了三张8R的照片,一张formal的,两张笑容灿烂的(虽然我觉得我都基本一个样儿)
哪天有空了,我就上传那些照片,吓吓各位网上人士

还有就是graduation night的降临
十二月七号,在新加坡最贵的酒店之一,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宣传片做得不错,但是,价钱是每人95新币
这。。。这。。这顿饭也未免太贵了吧
而且还得精心打扮一番
很麻烦,耗时
加上我大部分的朋友在那段期间应该已经回国了
很少人,就算有也不会去,会花100新币去一个谁都不认识的晚会

恩,今早的chapel,学校特意从外边儿请来了一位讲师
讲讲考前怎么去应付考前忧郁症及种种负面情绪
像我这么成熟稳重的人来说,这种无谓的讲座,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因为一般上我都能自保,有时也能保别人
看在不是所有人都有我这种小强精神的情况下
我就分享刚才所听见的东西

COPES
C-calm down
O-options available
P-positive thinking
E-explore
S-seek help
这些步骤,不用解释也能自己看懂
当一个人面对种种困扰时,心急的人往往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无法使自己冷静下来
这时候,能做的。。

没写完。。

突发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