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你说我容易吗?

恩,说说今天发生的事情

早上闹钟六点准时播放“关怀方式”
这首歌很好听哦
估计你们都听过

意识稍微恢复了那么一点点
左脑开始和右脑辩论
辩题是:我今天应该上学
辩论了一阵子,我错过了洗澡的时间
我的室友毫不留情的进了洗手间
我呢,就开启了电脑,上上校内,facebook,博客

当我还在犹豫上不上学的时候
脑子里的记忆开始流放昨天的片段出来
我的体育老师说我mentally weak
原因是因为我今年跑步没有跑完过
我们的跑步是考试,跑跑道六圈
2千4百米
每次都跑到四五圈,时间大概介于8'30-10'30

恩,老师说我weak是吧
我今天就在极度不愿意的情况下上学给他看

早上全体学生量了体温
是用口服温度计放进舌头下面,量量温度
有时候,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一些白痴同学把口服温度计放进腋下
或者脱下裤子。。。

恩,36.7°,非常健康
我故意在老师看我温度计的时候打了个喷嚏
我班教化学的班主任,以Cs在水里反应的速度跳开
对我说,yongjun, are you okay? do you need to rest?
我说,i'm fine, just having a little flu..
老师二话不说,给了我permission离开学校
我同学看着我,都崩溃了。。
(原因是猪流感。。。当然,不是我有猪流感,而是我很像有猪流感,两者之间看似相似,其实并不然)

回到宿舍,开了我老哥的博客
发现我没给我妹写她生日的文章
在备受良心的谴责下,我打开了她在我电脑里的照片
关着一半的眼睛,深怕眼睛发炎
然后上传照片,写百度博客
再一次,神经莹,生日快乐哦~~
(闭着一半的眼睛不是因为看我妹的照片会感染眼睛,而是电脑辐射太强。。)

接着,就是出去接水的时候
看见两学弟学妹在外头
考,才11点,他俩都mc了。。
我校这mc的风气,一直都没变。。
我在校内上传了两张照片
被仨同学狠狠地训了好几顿(在网络上的)
原因是因为我发的照片有损她们的形象
我把照片发上来
你们评评理把















我哪里有把她们丑化了啊?!!
多现实的两张照片。。
唉,人啊,就是这样。。
两张照片,三个女生。。
和男生一起的那张,我们这次戏剧比赛的女主角,名叫孟若雯,有我facebook的可以去看看我昨天上传的一影像
左边坐在巴士上和周老爷打哈拉的是胡博雅同学(比较靠近可以跌倒的部分),另外一个,苗叶新(坐在万一紧急事件发生时可以破窗而出的部分)(耶老师,我终于用上破窗而出这词语了!!)

你看吧,我这人,发几张照片都被人嫌。。
你说我容易吗?

1 comment:

**~因为有你~** said...

容易不容易,
也只是一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