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又到了我胡言乱语的时间。。
又是一个星期天
至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享受过一个完整的周末
原因是,最为明显不过的,戏剧比赛,和,当然
我的a level
虽然距离考试还有挺久的一段时间
但是,这是大考耶,我的天哪
如果没有考好,我怎样回去见见乡亲父老啊
没有脸在banting吃肉骨茶了。。

恩,等下要去图书馆和我从前的中学朋友一起看书
加上一我现在的同学
三个人
应该不会擦出火花

对了,最近开始了facebook account
发现我中学的朋友比我初院的朋友还多
新加坡朋友比马来西亚朋友还多。。
郁闷中。。

7 comments:

橘子 said...

想知道你为什么能够读到我的部落格呢?

oren said...

你是传说中的雪中送炭不留名却喜欢待在亭子里的人吗?

橘子 said...

怎么说呢?

oren said...

简称雪婷。。

橘子 said...

我知道句子里隐藏的含义,
但为什么会是“雪中送炭不留名却喜欢呆在亭子里的人”呢?
还有噢,你还是没回答到我的问题呢...

oren said...

有些话,不用直接回答
有些时候,不一定要知道谜底
有些人,不一定要去了解
有些游戏,不一定要会玩
只要活得愉快,有什么不可以的?

橘子 said...

说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