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最近天气转冷
冷落的不止是清秋节
还有我的博客。。

大学里的强人没有我想象中的多
又或者是强者一般都保持着低调的处世态度
不屑于与我们这帮凡夫俗子竞争些很俗的 名次

强人没遇到很多
反而是遇到了很多基础概念打得不怎么扎实的人
最让我震惊的是,一RJ毕业的OGmate居然不会做微积分
相当震惊
然后在举办活动上
某些领导能力有问题,或者没有什么举办活动经验的人们却占着某项活动的主要策划者
看着那活动开始的时间一天一天的逼近
很多细节都没策划好
(某部门主任对于时间的评估掌握相当有问题)
这不能怪我在活动举办前那么的不尽责
我这人一般决定了的事
都会做到最好
包括追女孩(痛苦的回忆啊~~只有野比他们懂~~555)
包括7个CCA+CAP
如果说我真有一个是打酱油的CCA的话,我只能说,就是这周末的那项活动
我压根儿不想关,真的
主席是内定的,凭什么大家都是新生,不用互相认识,不知道底细,没有投票
然后某人就直接当上主席了呢?相当纳闷儿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
呵呵,算了,反正我不想管,也管不着
爱咋咋地

今天上数学课很搞笑
我们的数学lecturer是个相当有趣的人
有一次想说明某项数列必须满足某一条件,但满足这条件的不一定是这数列
他是这么解释的
my dad is a gentleman,全场小窃笑了一下下
he,数学讲师指着第一排的某个男生,is also a gentleman
but he is not my father。。那个汗啊~
今天讲的是double integral
就是在三维的轴上找出某一东西的体积
他很搞笑的拿出了一排面包
然后指着面包上的曲线
说三维体积就要从面包找起。。
汗啊

宿舍活动依旧很多
时间一直都是24个小时
我很惭愧,因为几乎每天我都得在课堂上睡上至少半个小时
time management,还在学习中。。

有一种可能性,我毕业后就要俯首甘为孺子牛了。。
moe teaching award,appl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