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yo

哟,又是我。。哈哈
很多事情果然还是不适合在facebook里写出来
毕竟我的观念不是每个人都能认同。。。

恩,算了。。哈哈
又是连续几天的忙碌
从我搬进这宿舍开始
从来就没有时间歇下来
认认真真的去想
上大学前我给予自己的目标
到现在,执行了多少
放弃了多少
改变了多少

一连串不带休息的活动
确实是给我带来了以前我所憧憬的“活跃”
以便给我沉静的初中和高中生活一个交代

确实认识了不少人
玩了不少游戏,出了不少汗
当然,也免不了的
遇到了很多强人
在大学这个小社会里
卧虎藏龙
但是我这人一直都很不低调
呵呵
就是喜欢刺激和被击败
来吧
让暴风雨砸得更猛烈些吧!

晕死。。写完了才发现该写的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