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00914

好久没用日期来定日志的题目了
今天来怀怀旧吧

比较崩溃
上个星期天
也就是前两天
我翘了三个CCA
早上的CC meeting
下午的Floorball training
还有晚上的Malaysian night

原因就不说啥了
也没啥好说的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在大学,没人能逼你做任何事
也没人能逼你不做任何事
全凭自己的意念来掌控

CD的那啥
ICN搞得大家(几个SM1和我)有点崩溃
当zhou让大家volunteer当IC(我感觉应该是stage manager)的时候
我们几个初中就在新加坡各种华会混的人淫
你看我我看你的
就没人举手
相当纳闷儿
后来经过大家一说
发现我们的活动,实在太多了
我跟孙皓有这么个想法,如果我们都不在CC
ICN CD 的IC,在我们俩人当中肯定会有人举手
但是,很多事情都没有如果
当初加了7个CCA的时候就知道了
会很忙,而且很难在任何一个CCA中担任重要的职位
我这人就是这样
拿起了就不爱放下
凡是都要做到最好(无视上周日)

CD居然在开学五周后给我们个orientation
受不鸟了
大一新生基本都见过面
有几个名字一直没记起
有几个学长学姐没见过面
而且还知道了我们上届和上上届里头的一些绯闻。。嘿嘿嘿
看到俩学长在做俩人俯卧撑的时候
我想起了去年我给高一新生举办的orientation时
我很悲剧的成为了俩人俯卧撑里的其中一员。。
呵呵呵呵呵
现在另一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失去了联系。。
这就是人生
有些人,一转身
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哥曾经跟我说过
当你看不惯某些人的作风的时候
跟自己说:给他们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
我的问题是:谁给我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

看到大家都在自习室刻苦的学习
到凌晨几点几点的
然后早上又早起
让俺表示压力很大
我一直觉得到现在为止没什么好看的
化学数学拿个B+应该不是问题,econs给我两三天看书就行了
然后生物。。这个有点问题。。
没事,我待会就去买书,虽然只用一个学期。。
哎,这年头,很多module只学一个学期
以后基本都不会学了的
但为了CAP,买书的钱还是不能省~~

几个同学相当关注我在大学的交友情况
很多人聊天都对我为什么还是单身很感兴趣
我也很无奈
野比据说要采取行动了
但却因为某些事而裹足不前
杨哥的目标相当明确
曾经有个东南亚mm对他暗示(我们几个觉得是明示)了N久
他就是不动于衷
默默地守候着一千零一夜的女主角
祖豪坚守着远距离恋爱
在人人上发了励志贴
基本等于公布天下
我已经有主了
但有些时候的关系
就是明知道你是not available,也要死缠烂打的
呵呵,现实中还没看到类似的情况,也许是小说电影看多了吧
are you single?
nope
...do you need another one?
==ll..

一转眼,大一生活就过了四分之一
是上课时间太短还是时间过得太快?
在大家早上上课下午晚上忙活动大半夜学习的每日时间表里
我是找到了充实,还是找到了迷茫?

看了部电影,昨晚到今早
《彼岸》
我看电影已经不是因为看pl的女主角
而是看别人的生活
我不会羡慕
因为我知道当我在羡慕其他人的生活的时候
有人也在羡慕我现在的一切
我只会借鉴
然后减少我生活里所缺乏的元素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