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加油!

很好很强大
我们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了使用特别时间表时期
所谓的特别时间表就是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上lecture
但是一般上我们都选择不上,而是在图书馆
做题的做题,看书的看书,上网的上网,背单词的背单词
毕竟如果用prelim的成绩来看
我们大部分人都考得不是很好(我觉得我考得还行)
还有四十一天
至少我不想在明年的三月份拿到成绩的时候
心理感到一丝丝的遗憾
这关系到我接下来四/五年在哪上学,拿什么科系
虽然身边依然有那么几个人那么恶心,我屋就有一个
但是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不和这帮低情商的生物计较

昨天有一中学时候的新加坡朋友来找我了
他顺便让我教他数学
但我数学也只刚好拿A,他拿了S(不及格的一种)
所以拒绝了他

我非常严肃的告诉他
离你的猪朋狗友远一点
尤其是在这段时期
可以和你玩乐的朋友不一定都能和你一起熬过这段日子
坚持下去

然后他告诉了我他的理想大学---MIT
很多人都应该不知道这是怎么样的一所大学把
上网google一下,你就会发现这是一所非常狠的大学
他是世界理工第一大学,比哈佛剑桥牛津都还强
今年新加坡只招了两个人去
他的理科水平我很清楚,底子不会很差,但是如果说是上这所大学的话
我和他都基本不可能
为了不打击他,我没对他这理想作出任何回应
只是告诉他,there is no shortcut in study, mug hard

最近梦到我明年拿到三个A的情形
那兴奋!那激动!
为了不让自己失望
靓仔,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