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开学

自作多情

我喜欢自作多情
看看那女生
眼神在我身上逗留超过3秒
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认为,她对我有好感

我喜欢自作多情
和她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包括她最鲜为人知的事
我认为她很信任我
也有带点
喜欢

我喜欢自作多情
每天在走廊上看到
都会看我
我就认为,只要我开口,就能认识人

自作多情是与生俱来
现在要低调
这些事情,能少则少。。。

这篇文章,好像跟开学没关系
但无所谓,就像我身穿佛学会的衣
我就是佛学会的人吗?
疑问疑问。。。

1 comment:

**~因为有你~** said...

有时候的自作多情,
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别想太多了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