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学习中

很多事情,我们都在学习
无论是人生,或是生活
我们有许多许多事情,都还无法拿捏得好

到现在,我活的时间还不够多,无法把很多事情看得很透彻
尤其是,当你在沉默时

很多时候,我们都从“自己”出发
我认为这样这样是对的,你要跟从我
或者
我这样这样做,你应该会了解我的,懂我要表达什么

对不起,我不会很好的表达自己
也不会很准确的猜出你的心思
只是,很多时候,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很笨,对吗?呵呵

2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人,
一从母胎生出来,
没有说聪明或笨蛋的。
这些,
都是一些迷信吧。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人,
是要经过许许多多的考验、经历,
才会变得更聪明。
这就是学习。
学习的过程,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即使说出来,
也未必说得清楚。

Torres said...

人, 一从母胎生出来, 没有说聪明或笨蛋的。 这些, 都是一些迷信吧。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人, 是要经过许许多多的考验、经历, 才会变得更聪明。 这就是学习。 学习的过程,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即使说出来, 也未必说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