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班

前些天刚刚拍了毕业班级照
我们班明显的分歧
又展露出来了
我们班大概分了个四五组
一组大组,有7个男生
多组小组
有四个女生一组的
有三个女生一组的
有三个男生一组的
有另外三个男生一组的
还有一个比较可怜,被人孤立的
一个人一组

我是比较随和的
我哪个组都能加
单主要还是和qb与jc组成三人组
问了另外两组的男生
他们都非常不喜欢彼此
坚决不与对方说话
然后我们班的风气就是。。。唉。。
看着别人的班
不管做什么都基本在一起
那一种欢笑声
感染了四分五裂的教室
他们嘴上说不在乎,反正都要毕业了
但是,私底下,当只剩几个人的时候
他们多多少少也有感叹,唉,两年的高中,就这样没了

这得归根于这sb学校
上了一年半的学
我都还没有找到严重喜欢这间学校的理由
可能是我已被先入为主的概念给蒙蔽了眼睛
导致我看不到学校种种的好
但是,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说
我班里的,我寝室里的,我宿舍里的。。。
学校老师素质不好,不会教
学校教室不好,有空调但是不能开
学校伙食不好,就那么几档,而且还卖得贼贵
学校同学背景太杂,看到有些就像看到流氓
学校风气不好,百分之九十九的学生在走廊上看到老师都没有和老师打招呼的习惯
学校。。。
学校。。
学校。
。。


因为上次考试考得不怎么样
所以考完试后我基本都没咋出去
程度已经达到我连变形精钢和哈利波特都还没有看
班里的人还不是全部都开始疯狂做着练习题
成天嬉皮笑脸,翘课,作业不交
他们校外确实是有补习,但是考卷上的成绩怎么看也看不出来
说句风凉话,有补习的人,连我这种没补习的人的成绩都赶不上
补习都干嘛了?
也许这情况不止出现在我们班里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这种习惯

我们班,基本每门科的顶尖生,都是scholar(还轮不上我)
新加坡人,成天漂浮在几个边缘
我就纳闷儿了
中学的时候说初院升大学的几率很高
看到我这帮同学(我们班是我们这个选科的第二班,按理说成绩应该非常好)
这种成绩,想升大学,简直做梦
我好心帮过一印度新加坡人
每个星期天都去bishan图书馆,我帮他弄化学和数学
持续了几个星期,后来,他就没再去了
成绩出来,都是S,刚好没及格。。
唉,算了算了
我们班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就算要我打上一个小时的字
也估计打不完
不知道谁说过
人生不能投诉太多
要把所遇到的困境都当作是上天给予我们锻炼的机会
正所谓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但是好像也有人说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志,劳我筋骨,饿我体肤,空乏我身,行拂乱我所为

。。。

大家生活快乐~~

2 comments:

**~因为有你~** said...

少了风格。。

乍看之下好像少了块肉。。

**~因为有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