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海角七号

新年前看的海角七号
现在才写出来
有没有搞错阿?
如果爱迪生现在发明灯泡
你说有用吗?

恩,好像过时了
但是,谁管阿?我的博客我做主
呵,时下的年轻人。。。
就是一个字

两个字
超狂

不知道为什么
海角七号给我很大的震撼力
(不是我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来下载)
尤其在演唱会的那一段
歌,是在太牛逼了。。
赞!!

“留下来,或着我跟你走”
百万万经典之一的对白

有很多朋友都没看懂这部那么牛x的电影
只喜欢演唱会的部分
和那七封情书

说到那七封情书
也挺奥义的。。
简直是把文字弄死了
再弄活

希望今年出的电影,我都会有时间看。。

1 comment:

**~因为有你~** said...

听某人说最近都在忙着噢..
怎么还有时间看电影的呢?
想不通..